偶尔作图
一般瞎搬运

P1      桃:"我有一个软肋。"

P2      三脸懵逼,观众尖叫,包包试图解释,阿毛试图打掩护。

P3:   气氛依旧冒着粉红泡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坐在阿毛的两边各种羞窘,阿毛独自一人闷笑。

全程具体如下:

桃:"我有一个软肋。"

包(捂脸)内心:卧槽,大庭广众你居然这么说。

桃(看天看地看腿)内心:卧槽,我说了啥。

毛:哥们可劲说,朋友我今天圆不回来你们就都完了……完了,没话圆了。

桃(持续懵逼)。

包:阿毛怎么没有接话头,有点危险,算了我来。

包:“我们还是回到之前的话题吧,这个无限战争……”

桃(还好塞包反应了快):“无限战争……”

毛: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生硬的转移话题……

观众:别啊,别啊,去TM的无限战争,继续发糖啊,继续啊……

av18309096

另外,最后一图,是D23的时候,CE的表现,这个CE已经脸红了,但是还抖机灵,好萌啊。

评论(9)
热度(340)

© 林东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